全市审计机关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

2013-12-07 01:21
来源:本单位
【浏览字体: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动员会暨专题辅导报告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对审计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全市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保障学习和审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二是要结合当前我市审计工作的实际,改进作风,加强监督,开创性地开展工作,要抓紧完成好年度各项任务;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审计工作任务,十八届三中全会对审计提出新的要求,面对新的挑战和考验,全市审计机关的干部职工要积极投身于改革各项工作中,要结合审计监督职能,强化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关注党政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纠正“四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有关文件精神的情况,关注其所在单位的“三公”经费情况,全面发挥审计在促进反腐倡廉建设中的作用。

全市审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以改革创新精神,为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