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潮州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资格复审公告

2022-11-04 16:09
来源: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字体:

  

  根据《2022年度潮州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募公告》有关要求和部署,现将2022年度潮州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年11月9-10日,11月10日下午四点截止(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将在11月11日统一进行体检)。

  (二)地点:意向岗位所在县区(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对象

  按照《2022年度潮州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募公告》规定的排序招募机制,确定进入资格复审对象名单(见附件2)。考生可登录“潮州人社”微信小程序,在已办事项中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三、资格复审所需资料(核原件交复印件一份)

  (一)本人身份证;

  (二)毕业证书(如因疫情原因学校暂未发放毕业证书的,提供学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三)困难高校毕业生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1.持城乡低保证、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特困职工证的,提供相关证件;

  2.属经残疾等级评定机构评定为残疾的,提供《残疾人证》及户口本;

  3.属于脱贫人口家庭成员、登记失业1年以上仍未就业人员、被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的,提供户口本。

  四、相关工作要求

  (一)报名时填写的信息与考生所持相关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进入体检环节资格,由此带来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不能按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考生,按资格复审不合格处理(因疫情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请及时联系招募单位提供情况说明,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

  (三)资格复审时出现个人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情况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拟招募人选。递补人员资格复审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所有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考生要提前了解省和潮州市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合理安排时间,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1. 资格复审时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

  2. 近7天有低风险区或者有新增疫情的县区旅居史的考生完成三天两检方可参加资格复审(不包含落地当天的核酸检测,抵潮次日进行三天两检的第一检,间隔24小时后再进行第二检);

  3. 近7天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请暂不要参加资格复审,并及时联系招募单位说明情况。

  4. 如有问题,请与报名岗位所属市、县(区)人社局反馈,联系电话:市本级-2129161;潮安区-5811359;饶平县-8869355;湘桥区-2207479;枫溪区-6899658。



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4日             


附件1

2022年度潮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募岗位及审核地点、咨询电话

序号

招募岗位

招募人数

审核地点

咨询电话

1

潮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

4

潮州市新洋路中段378号市人社局一楼就业服务管理局

2129161

2

潮安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和镇街人社服务平台

9

潮安区新安大道(原潮汕公路)旁人力资源市场大楼一楼

5811359

3

饶平县就业服务中心和镇街人社服务平台

9

饶平县黄冈镇新港西路14-16号县人社局就业股

8869355

4

湘桥区就业服务管理办公室和镇街人社服务平台

9

湘桥区政府一楼区人社局

2207479

5

枫溪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和镇街人社服务平台

2

枫溪区长德路与绿榕西路交汇处人社局二楼

6899658


附件2

2022年度潮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募岗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序号

招募岗位

姓名

1

潮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

文乐儿

郑伊莎

吴洁铌

陈晓薇

2

潮安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和镇街人社服务平台

林炀

邱春梅

许荣冰

赵珊

郑金琦

邢斯予

曾雪梅

王乐瑶

陈冰珑

3

饶平县就业服务中心和镇街人社服务平台

林茁苗

余湘蓉

郑建勋

郑咏钰

许晋平

钟龙英

张瀚韬

余梦涛

姚智

4

湘桥区就业服务管理办公室和镇街人社服务平台

陆寒格

李晓杰

翁枫沅

陈伟钿

李兰兰

陈湘钿

张晓钹

陈元丽

刘振宇

5

枫溪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和镇街人社服务平台

袁凡雅

林丹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