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募考试注意事项

2022-10-21 17:12
来源: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字体:

  

      考生们,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2022年度潮州市高校毕业生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募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10月29日9:00-10:30

  二、考试地点

  潮州技师学院(原潮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具体地址:潮州市湘桥区东山路与卧石路交叉口东150米,具体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对象名单将于11月上旬在潮州市政府公众网和“潮州人社”微信公众号公布。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于考前仔细阅读2022年度潮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招募考生疫情防控须知,严格按防控须知要求参加考试。

  2.所有考生考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本省考生考前7天内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考生要提前了解广东和考试所在地市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合理安排时间,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

  3.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完成三天两检(不包含落地当天的核酸检测,抵潮次日进行三天两检的第一检,间隔24小时后再进行第二检)后方可参加考试。

  4.考生考前七天起,如出现粤康码异常或有高、中、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务必及时与招募单位联系。

  注:①各地具体疫情防控政策可在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便民服务“各地防控政策”栏目查询。

  ②全国高、中、低风险区可在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便民服务“疫情风险查询”栏目查询。

  5.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入口位置和前往路线。建议考生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提前准备好纸质版准考证、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粤康码(绿码)、考前(以开考时间为准)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检查,配合现场测量体温,高效有序通过考生通道,避免拥堵聚集。逾期到达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6.考试开始30分钟后,禁止入场,考试未结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7.其他注意事项,请认真阅读准考证内容并遵照执行。

  8.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按照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原则,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可能进一步明确或变动,请广大考生在考前密切关注“潮州疾控”微信公众号,按照最新防控要求执行。

  9.请考生密切关注“潮州人社”微信公众号,留意考试相关事项变动公告。



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2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