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2022-09-28 17:01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创业孵化基地:

  现将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粤人社函〔2022〕314号)转发给你们,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各县区人社部门要认真按照省工作部署,及时将通知转发给区域内县(区)级创业孵化基地,并按要求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宣传发布,发动本区域内初创企业经营者,尤其是“潮创杯”创业创新大赛获奖优秀团队积极报名参加培训;各创业孵化基地要做好入孵企业的宣传发动工作,并协助其报名。

  二、做好推荐报名工作。各县区人社部门、各创业孵化基地要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推荐情况请同步反馈至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

  联系人:黄彦婷,联系电话:0768-2129132。



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