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认定潮州市潮安区华培职业培训学校等单位为潮州市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的公示

2021-11-09 11:29
来源: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潮州市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潮州市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潮人社通〔2020〕82号)等文件,经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初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评审并实地核查,拟认定潮州市潮安区华培职业培训学校、潮州市潮安区虹星职业培训学校和潮州市佳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为潮州市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现予以公示。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或异议不成立,将认定其为潮州市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9日至2021年11月15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实名、书面形式提出。

  联系部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

  地    址:潮州市新洋路378号人力资源大楼7楼

  联系电话:0768-2129132(传真)

  



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