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潮州市直属医疗机构赴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南方大健康产业医学类供需见面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转为线上报名的公告

2021-11-01 16:58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字体:

  

  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2021年潮州市直属医疗机构赴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南方大健康产业医学类供需见面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原定于2021年11月6日到天河体育中心田径副场参加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南方大健康产业医学类供需见面会现场报名转为线上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应聘者网上报名、各招聘单位在报名时间段受理报名,按照招聘岗位的相应资格条件要求,对应聘者提供的资料(包括学历、学位、成绩、获奖等表现情况)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条件者择优确定为考核或面试对象。优先招聘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6日—2021年11月12日,  考生报名时间以报名电子邮箱收到报名资料的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请报考人员在报名时间段将报名所需材料扫描打包上传至相应招聘单位的电子邮箱(岗位表及具体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考生电话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每个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多个岗位视为无效报名,资料不予受理。

  3.报名需提供材料:

  ①《潮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扫描件(详见附件2,请自行下载填写相关信息正反面打印、须上传证件照后再扫描);

  ②个人简历扫描件;

  ③身份证和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证书扫描件;

  ④毕业证和学位证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出具学校提供的《就业推荐表》扫描件;

  ⑤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的证书、获奖证明等材料的扫描件。

  报名时,应聘者提交的扫描件务必清晰,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二、组织考核及面试

  根据《潮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潮府[2012]29号)及《关于我市各级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医学类专业技术人才有关问题的意见》(潮人社通[2017]111号)有关规定,符合直接考核的对象采取直接考核方式引进,由招聘单位直接通知并组织应聘人员进行考核,当应聘人数多于招聘岗位人数时,将组织面试;对不符合直接考核对象,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引进。面试将对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和适应岗位专业要求的业务素质及潜能进行综合考评,按照应聘者的面试情况,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聘用,成绩不合格者(总分100分,不满60分者视为不合格)不予聘用。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考生应按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面试或中途擅离考场者视为放弃考试。

  三、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工作人员和考生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招聘各环节工作。工作人员和考生须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情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工作人员和考生,方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活动。所有人员在进入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场所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考生还需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或核酸检测报告为阳性,不得进入现场。

  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将实时按照潮州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各相关部门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招聘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通知应聘人员,请广大应聘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四、其他未尽事项按原我局2021年10月22日发布的《2021年潮州市直属医疗机构赴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南方大健康产业医学类供需见面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的有关要求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1、2021年11月6日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南方大健康产业医学类供需见面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线上报名)

              2、潮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潮州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