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政策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通告

2021-08-26 17:05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以下简称征地社保)工作,完善相关政策,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政策意见的通知》(粤府办〔2021〕22号)的有关规定,我局会同市自然资源局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政策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cz2129150@sina.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失业保险科,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政策实施办法的意见”字样。

  征求意见时间截止至2021年9月3日

  附件: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政策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