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查扣涉嫌走私冻品的认领公告

2023-01-10 16:01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关于查扣涉嫌走私冻品的认领公告

  2022年12月24日,我市饶平县公安局打击走私大队联合潮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在广东省饶平县钱东高速收费站入口处查获1辆涉嫌走私冻品猪肚的大货车(车牌晋M21724),现场在大货车上查获一批冻品猪肚,冻品总重15.088吨,纸皮箱包装。经现场查找,未发现该批冻品猪肚的所有人和相关手续、检疫证明等材料,上述冻品猪肚已被饶平县公安局依法扣押。

  根据《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第三十五条之规定,现要求上述冻品猪肚所有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饶平县公安局提供扣押冻品所有权证书和相关手续、检疫证明等材料进行认领,逾期无人认领,上述冻品将按照无主货物依法处理。
    特此公告


潮州市打击走私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月10日           


  联系人:李警官

  联系电话:13827370859

  地址:广东省饶平县黄冈镇汕汾路北龙城路段15号(饶平县公安局)


附:冻品猪肚照片4张

已编辑图片

图片2.png图片1.png图片3.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