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网警摧毁10个境外赌博网站国内代理团伙 抓获67人!

2020-06-11 11:4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案情回顾

  “净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潮州网警坚持“零容忍”,强势推进跨境赌博犯罪打击工作。今年共打掉境外网络赌博网站国内代理团伙10个,抓获67人,查明涉案资金两千多万。

  境外赌博网站国内代理团伙近年来日益猖獗。潮州网警专门成立打击跨境赌博团伙专案小组,先后打掉陈某校、刘某煌等境外网络赌博网站国内代理团伙10个,现场查获用于网络赌博笔记本、手机等设备一大批。经审查,这些代理团伙利用境外赌博网站打击难度大的特点,在境内大肆发展会员接受投注,参与赌博网站的利润分成,截止抓获时查明涉案金额已达两千多万。

  解析网络赌博

  近年来,为躲避公安机关的追查,网络赌博犯罪分子纷纷选择在境外建设赌博网站,在境内招揽代理为其招赌吸赌,从而形成一个组织分明,架构完整的赌博团伙。这些跨境赌博网站一方面犯罪更隐蔽、资金流动更快,一方面赌博方式更新颖、涉及范围更广,对社会危害极大。

  对此,潮州网警将以更严厉的铁腕,毫不手软坚持打击跨境网络赌博违法犯罪行为。

  警方提醒

  潮州网警提醒,赌博活动挣钱的都是各级代理和赌博网站,参与赌博的玩家基本“十赌九输”,轻则债台高筑,重则倾家荡产,一定要远离赌博,切勿沉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