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对市广播电视台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

2017-07-07 16:1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全面推进我市网络安全罩的建设及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的深入实施,提升我市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结合公安部《关于落实新闻信息APP监控与管控工作措施的通知》(公信安20171573+)的部署要求,201775日,潮州市公安局网警支队副支队长翁杰同志带队对我市党和政府咽喉媒体--广播电视台进行了网络安全执法检查。

首先,市广播电视台科技发展部主任刘晓威带领检查组参观了安全机房,并对广播电视台的内部信息系统及网络安全防护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刘主任又带领检查组参观了电视台的直播间及广播播控中心。

此次检查,支队检查组对广播电视台在落实网络安全措施和管理方面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广播电视台在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和新闻信息APP管理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要求其继续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确保不发生网络安全事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