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警方成功捣毁一电信网络诈骗窝点

2017-05-27 11:14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近日,饶平警方在饶平县黄冈镇成功捣毁一电信网络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破获系列案件20余宗。

    5月初,饶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工作中掌握到黄冈镇和睦村有人利用“王者荣耀”游戏进行诈骗的重要线索,随即落实民警开展深入地排查。经查,初步锁定该村无业青年刘某雄、刘某森2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为进一步掌握涉案人员的行踪和犯罪证据,饶平县局整合资源,多警种联合办案,最终成功获取了2名涉案人员位于和睦村的具体落脚点,并掌握到二人开展网络诈骗的进一步信息。

515下午,饶平警方组织精干警力,对该窝点采取收网行动。现场抓获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刘某雄(男,22岁)、刘某森(男,20岁,均系黄冈镇人)2人,查扣作案工具电脑2台、手机3部。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刘某雄、刘某森供认其在“王者荣耀”游戏部落发布充值点券虚假信息,先后诈骗作案20余宗,获利7000多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雄、刘某森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