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殴打未成年人4名寻衅滋事人员已被潮安警方刑拘

2017-05-25 11:07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近日,潮安公安机关成功打掉一寻衅滋事团伙,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4人。

  51日晚,凤塘镇盛户村奶茶店前发生一宗随意殴打未成年人的警情。案件发生后,凤塘派出所迅速开展侦查破案。办案民警在调查中发现,洪巷村一伙以邢某敏为首的青年人有重大的作案嫌疑,该伙人平时逞强好胜、有无故打人的不良行为。办案民警一方面利用信息化排查扩线,逐一摸查涉案人员身份信息并做好涉案人员邢某敏的劝投工作;另一方面同时开展对受害人的伤情鉴定工作,集中巩固犯罪证据。

  54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邢某敏慑于法律威严主动到凤塘派出所投案自首。与此同时,凤塘派出所抓紧时机,于当天下午开展抓捕,同日在凤塘镇先后抓获该团伙另3名作案人员犯罪嫌疑人林某楷、郑某勇、周某峰。

  经查,犯罪嫌疑人邢某敏(男,17岁),林某楷(男,17岁)、郑某勇(男,17岁)、周某锋(男,17岁)均系凤塘镇人,4人于51日晚伙同他人在盛户村随意殴打他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邢某敏、林某楷、郑某勇、周某峰等4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