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警方给两举报人发放五千元奖励金

2018-09-26 14:4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鼓励群众积极为公安机关提供线索,惩治犯罪,根据有关规定,917日下午,枫溪公安分局扫黑办举行了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仪式,向两名举报一组织卖淫团伙案犯罪线索的举报人发放了五千元人民币奖励金。  

    今年427日,根据以上举报人的举报线索,枫溪公安分局成功捣毁了一组织卖淫团伙,抓获涉恶犯罪团伙成员5名、涉嫌卖淫的失足妇女5名、涉嫌嫖娼人员16名,破获刑事案件2宗。

    枫溪警方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发挥积极作用,争当线索举报员。鼓励发动身边亲属、朋友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不恶意举报,不诬告陷害。凡是中国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向潮州市公安机关举报本市范围内黑恶势力犯罪及其保护伞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缉捕公开悬赏在逃黑恶势力犯罪嫌疑人的,都有奖励,最高奖励20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