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煽动村民滋事 槐山岗村4名涉嫌犯罪人员被逮捕

2018-08-29 11:40
来源:潮州市公安局
【浏览字体:

近日,经检察机关批准,枫溪警方依法对枫溪区槐山岗村多次煽动村民寻衅滋事的4名犯罪嫌疑人执行逮捕。

2018年2月份以来,枫溪区槐山岗村民蔡某荣、蔡某权、蔡某群、蔡某荣等4人,多次无理纠集其他村民到村委会就村务问题提出质疑,并拉横幅、设高音喇叭等方式“辱骂”村干部,严重影响了村委正常工作秩序,扰乱社会治安。经相关部门反复答复释疑和教育劝说,蔡某荣等人仍不思悔改,继续纠集村民到村委会和站前三路挂横幅,并阻碍城管执法人员及路西办事处工作人员现场执法;后又未经允许,擅自组织村民举行罢免、选举活动,造成恶劣影响。

2018年8月17日,枫溪警方经充分调查取证,在槐山岗村将涉嫌寻衅滋事的蔡某荣、蔡某权、蔡某群、蔡某荣等4人抓获并依法予以刑事拘留。8月30日,经检察机关批准,依法执行逮捕。目前案件在继续审理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