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损友有毒同享,害己害人! 早戒断回头是岸,利己利人!

2019-11-20 11:5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飓风2019”专项打击行动开展以来,湘桥分局持续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积极经营,主动出击,近一个月来共破获涉毒刑事案件6宗,刑拘5人;查处涉毒行政案件29宗35人(其中强制隔离戒毒18人)。其中,民警通过加强对查处吸毒人员的审查,扩线深挖,查破多宗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件。

  11月1日

  官塘派出所民警在办理陈某群吸食毒品案件中,发现违法嫌疑人陈某群(男,32岁,湘桥区人)有容留他人吸食毒品海洛因嫌疑。经进一步审查,陈某群如实交代了2019年8月12日至17日期间三次容留吴某钊(该员已被处行政拘留并强制戒毒两年)在其家中吸食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陈某群已被刑事拘留。


  


  11月6日

  意溪派出所民警经过对10月28日被查获的吸毒人员吴某全(男,49岁,枫溪区人)加大审讯力度,查明吴某全于2019年8月8日至18日期间四次容留林某萍(该员已被处行政拘留并社区戒毒三年)在其家中吸食冰毒的犯罪事实,吴某全已被刑事拘留。


  

  11月9日

  西马派出所民警在市区上东平路查获涉毒人员方某阳(男,46岁)、李某彬(男,60岁,均湘桥区人),经审查,二人均交代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民警经进一步调查,查明方某阳于11月2日至5日期间三次容留李某彬在其家中吸食毒品冰毒的犯罪事实,方某阳已被刑事拘留,李某彬被处行政拘留并强制戒毒两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