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抓10人,湘桥警方多次查获吸毒人员

2019-09-26 16:32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湘桥警方重拳出击,大力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9月12日至9月18日,一周内共破获涉毒刑事案件1宗、行政案件8宗;取保候审1人,行拘8人,罚款2人,强戒3人。

9月12日凌晨1时多,官塘派出所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市区艾车俱乐部门口路边查获吸毒嫌疑人蓝某宏,经检测,蓝某宏尿液检测呈阳性。

9月12日晚,意溪派出所民警根据掌握线索在花园村查获吸毒嫌疑人李某平,经检测,李某平尿液检测结果为甲基安非他明呈阳性。

在办理该案的同时,民警接线报,吸毒人员陈某亮出现了,民警马不停蹄,于9月13日早上7时许,在吉街村查获吸毒人员陈某亮,经审查,陈某亮交代于2018年初至2019年5、6月多次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

9月16日下午18时许,意溪派出所根据掌握情况在城西街道春光上埔市场旁查获吸毒嫌疑人员黄某、谢某刁,现场尿液检测上述两人均吗啡呈阳性。

在进一步侦办此案中,发现黄某有容留他人吸毒的嫌疑,经审查,黄某交代于2019年9月份3次容留谢某刁在其租住的公寓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现黄某被取保候审(哺乳期)。

9月16日20时左右,磷溪派出所民警在磷溪镇高速延长线溪口段巡逻时,发现一有吸毒嫌疑男子王某(男,22岁,汕头澄海区人),经审查,王某交代了其于9月15日乘车前往福建省的途中在车上以直接口服的方式服食联邦止咳露(可待因口服溶液)的违法事实。

9月18日下午14时许,官塘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在官塘镇石湖村查获涉嫌吸毒人员吴某钊,经检测,吴某钊尿液检测呈阳性。

9月18日晚上23时多,磷溪派出所民警在沈海高速磷溪路段巡逻时,查获涉嫌吸毒的越南籍男子泰某章和陈某进,经审查,二人分别交代于2019年9月17日,在位于福建省诏安县的一工厂内,用“溜冰”的方式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

以上2人还涉嫌非法入境违法行为,在行政拘留执行后将给予拘留审查。

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警方提醒: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