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禁毒办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座谈会

2019-08-26 10:34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8月23日上午,市禁毒办召开全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座谈会,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严照雄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卫生健康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成员单位分别根据自身职责范围,结合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对照创建工作目标要求,围绕创新禁毒工作举措,打造行业禁毒宣传品牌亮点作了详尽的汇报与交流。

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詹武同志和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蔡克武同志对各单位禁毒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及建议,并对下阶段禁毒工作的重点作了进一步补充。

严照雄同志指出,开展禁毒示范创建活动,是深入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需要各成员单位通力协作,鼓励引导社会各界提供人力、物力、财力和智力支持,切实提升社会力量参与禁毒工作的广度、深度和成效。

他强调:一是各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开展禁毒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抓好、抓实示范创建工作。二是各单位要加强工作交流,取长补短,注意总结推广禁毒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相互借鉴,不断挖掘新的亮点,形成可推广的新工作模式。三是各单位要全面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提高禁毒宣传的频率和实效性,确保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和制度化。

市禁毒办相关领导,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邮政管理局、团市委、市妇联等成员单位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