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出台143条稳增长政策措施 全力推动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2022-06-18 00:21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6月17日,市长何广延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度第11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有关工作安排,研究部署安全防范、气象灾害防御、稳经济等有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潮州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落实国务院“稳经济33条”和省“131项具体举措”,全力以赴落实好、执行好我市《实施方案》,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围绕“上半年大头落地、三季度扫尾”的目标导向,主动下沉、靠前服务,加大政策宣贯力度,畅通政策执行渠道,切实让稳企惠企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确保稳经济各项政策措施尽快落地见效。

  潮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潮州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