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能源局关于征集2022年省级节能降耗专项资金储备项目的通知

2021-06-08 11:31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凤泉湖高新区管委会,潮州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区)发改局:

      现将《广东省能源局关于征集 2022 年省级节能降耗专项资金储备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省文件要求,认真组织符合条件项目申报,市直属公共机构项目由相应市主管部门汇总上报,各县区项目按属地原则由项目所在地节能主管部门汇总上报。项目单位须如实填写并提交申请报告(模板详见附件,装订成册,一式四份),加盖单位公章后送项目所属地节能主管部门或市直有关部门。请各县区节能主管部门和市直有关部门于7月5日前将项目申请报告正式文件纸质版和电子文档(刻1张光盘贴标签)汇总报送我局(资环科,电话/传真:2219929,邮箱:cz2219929@163.com)。

  附件:广东省能源局关于征集2022年省级节能降耗专项资金储备项目的通知


潮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6月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