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预下达2019-2020学年建档立卡学生免学费和生活费补助市级配套资金的通知

2019-09-30 16:07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各县(区)财政局:

  根据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扶贫开办公室转发《关于进一步明确教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2018-2020年)资金筹措方案的通知》(潮财教〔2019〕30号)以及市教育局《关于请预下达2019-2020学年建档立卡学生免学费和生活费补助市级配套资金的函》,现将2019-2020学年建档立卡学生免学费和生活费补助市级配套资金预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该项资金支出列“205 教育支出”相关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关于进一步明确教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2018-2020年)资金筹措方案的通知》精神,2019-2020及2020-2021学年教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所需资金,继续按照省级、对口帮扶市、市本级、县(区)按6:3:0.5:0.5的比例筹集和落实。本次预下达的资金为2019-2020学年建档立卡学生免学费和生活费补助市级配套资金,市级预下达资金在以后年度下达资金时进行清算。

  二、各县(区)要提高认识,加强统筹,进一步强化本地区教育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认真按照《关于进一步明确教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2018-2020年)资金筹措方案的通知》(潮财教〔2019〕30号)精神,及时、足额落实教育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资金,并加强资金监督管理,确保资金专款专用,提高资金使用绩效。

  附件:预下达2019-2020学年建档立卡学生免学费和生活费市级补助资金(合计).xls

                                                                                     潮州市财政局

                                                                                     2019年9月30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