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技工院校国家助学金和免学费补助资金的通知

2019-12-25 10:25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广东省潮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预算执行进度,按照预算管理规定,根据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技工院校国家助学金和免学费补助资金的通知》(粤财社[2018]270号)精神,现提前下达你校2019年技工院校国家助学金240000元,免学费补助资金8050000元。此项资金支出请列入“2050303技工教育”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科目。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项资金待2019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拨付使用。在年度执行中,将按照资金分配办法据实清算和调整,多退少补。

    二、请按照中央和省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加强财政资金的绩效管理,对本次下达的预算指标和任务,科学合理确定项目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资金发挥绩效。请于2019年1月10日之前将绩效目标报送至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潮州市财政局

2018年12月2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