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中央财政补助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的通知

2018-12-28 17:5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各区财政局: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中央财政补助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的通知》(粤财社[2018]273号)的精神,现提前下达你区2019年中央财政补助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资金(具体地区、金额、功能科目详见附件1)。2019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拨付使用。请于2019年2月底前将中央财政提前下达资金拨付到位,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为加强预算绩效管理,进一步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各区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有关要求,参照省级部门制订的《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表》(附2),科学设定你区项目绩效目标,131日前报市财政局和市卫生计生局,汇总后上报省财政厅和省卫生计生委备案。审核确认后的绩效目标作为绩效运行监控和绩效评价的依据。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你区申报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同时,请加强资金监管,并接受财政部驻广东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的监督,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1.提前下达2019年中央财政补助基本公共卫生服项目资金分配表

          2.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潮州市财政局

2018年12月28日


潮财社2018178附件.xls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