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19年度第19次常务会议

2019-12-07 09:5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高标准打造“数字政府”  力推治理能力现代化


    日前,殷昭举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度第19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潮州市城区集体土地征收与补偿安置办法》,研究了《潮州市“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2019-2021年)》等有关事项。

    会议学习了《潮州市城区集体土地征收与补偿安置办法》。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依照法律法规规定,公开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程序,提高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工作的透明度,依法依规推进土地征收与补偿安置工作。

    会议研究了《潮州市“数字政府”建设总体规划(2019-2021年)》。会议要求,要树立“互联网+政务服务”新思维,建立大数据驱动的信息化政务服务新模式,推进信息资源整合和深度开发,促进政务信息共享共用和业务流程协同再造,高标准打造我市“数字政府”,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研究了潮州市2019年省科技专项资金(大专项+任务清单)项目计划安排有关问题。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杠杆效应,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扶持力度,助推创新型企业做优做强做大。

    会议研究了《潮州市人民政府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提出,要坚持依法依规、优势互补、平等合作原则,全面提高合作水平,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