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19年度第12次常务会议

2019-07-26 01:11
发布单位: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字体:

 

市政府召开2019年度第12次常务会议

加快发展慈善事业  聚力增进民生福祉

 

7月24日下午,殷昭举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度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潮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慈善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2019年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暨第七届中国陶瓷文化艺术创意设计精品展览会中国瓷都·潮州陶瓷专馆实施方案》等有关事项。

会议研究了《潮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慈善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实施、公众参与、专业运作,积极培育慈善组织,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慈善文化,推进我市慈善事业全民化、社会化、常态化、规范化发展,形成政府协调与行业协作互补、政府行政功能与行业自治功能互动、政府管理与行业自律有机结合的慈善事业管理格局,更好发挥慈善事业保障和改善困难群众民生、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作用,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研究了《2019年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暨第七届中国陶瓷文化艺术创意设计精品展览会中国瓷都·潮州陶瓷专馆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擦亮“中国瓷都”金字招牌,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密切配合,统筹做好中国瓷都·潮州陶瓷专馆参展各项工作,集中展示潮州陶瓷精品,宣传推介潮州陶瓷品牌形象,大力弘扬潮州陶瓷文化,全力助推我市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