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19年度第11次常务会议

2019-07-12 19:33
发布单位: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字体: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11次常务会议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提高审批服务便民水平

 

7月11日下午,殷昭举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度第11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潮州市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事项。

会议研究了《潮州市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简政放权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审批服务标准化,大力推行审批服务集中办理,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创新便民利企审批服务方式,深化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改革,着力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力争到2020年底前在政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方面实现4个100%,努力把我市建设成为全省政务服务质量最优、效率最高、人民最满意的地区之一。

会议研究了对在用违标电动自行车实行过渡期管理有关问题。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我市在用违标电动自行车管理工作,严控违标车辆,加快淘汰不符合新标准的在用电动自行车,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会议决定,对我市在用违标电动自行车实行过渡期管理并核发临时牌证,过渡期为2019年7月15日至2022年4月15日。过渡期满后,临时号牌及临时行驶证将自动失效,违标电动自行车不得上路行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