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18年度第24次常务会议

( )

2018-12-04 02:04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市政府召开2018年度第24次常务会议

深化商事制度改革   全力创优营商环境

 

11月30日上午,殷昭举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2018年度第24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研究了我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等绩效工资管理有关问题、《潮州市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潮州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行动方案》等有关事项。

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重拳铁腕开展牛蛙养殖污染整治,统筹各方力量,强化综合执法,严厉惩治对抗执法的违法行为、违法分子,坚决做到严惩不贷绝不姑息。要严防严控非洲猪瘟,坚持排查、截源、预案多措并举,狠抓“三场”等重点区域监管,严格福建入潮路口检查科学规范处置餐厨剩余物,认真落实应急措施,坚决非洲猪瘟堵在门外。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一岗双责三个抓的思路措施抓严抓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各类各项防范工作,全力筑好安全线。

会议研究了我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等绩效工资管理有关问题。会议提出,要切实加大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鼓励有条件的事业单位探索实行高层次人才、急需紧缺人才年薪制、协议工资制、项目工资制,激发高层次人才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更好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研究了《潮州市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完善服务体系,创新体制机制,以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为抓手,在公立医院医疗价格、人事薪酬、药品流通、医保支付等重点领域率先取得重大突破,加快构建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努力实现建设卫生强市和健康潮州目标。

会议研究了《潮州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行动方案》。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新一轮商事制度改革,创建覆盖企业准入、准营、退出全生命周期的商事制度改革新模式,全面提升我市营商环境,全力构建推动潮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府办  联系人:陈森雁 1893880880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