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处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2 11:23
发布单位:潮州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字体:

0J4A834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近日,潮州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处组织党员前往潮安区常丰果蔬蔬菜专业合作社参观,深入到田间地头,与农民面对面交流学习,分享学习心得,激励党员干部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

微信图片_20221207102107.jpg

  活动中,市农机处工作人员虚心向农民请教,向农民群众了解适用于我市蔬菜种植的农机装备、使用农机作业的质量与效益,向农机手了解农机装备的适应性、可靠性、作业效率,与农民群众探讨蔬菜种植全程机械化的薄弱环节、我市农业现代化发展中存在的短板难题等,听取农民群众对农机推广工作的意见建议。

图片2.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员带到田间地头,与农民群众开展“零距离”面对面交流互动,不仅拉近了农机工作者与农户之间的紧密联系,更让党员切身感受农业劳动者艰苦奋斗、勤劳开拓、探索求新的农耕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的信心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壁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根基层,担当作为,助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