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启新程

——市农机处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10-19 14:46
发布单位:潮州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字体:

  10月16日上午,潮州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工作报告。

图片1.png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后大家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处主任陈小莉表示, 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一定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结合农机处实际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我处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我市农业发展助力奋进。“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综合科科长吴燕静说:“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要时刻为人民服务,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始终同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处党员干部范长杰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该立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充分发挥所担负工作的职能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新时期“三农”工作指明了奋斗方向和前进路径,一定要全面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力推进农业机械化,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粮食安全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