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朱学荣处长带队到我市调研相关工作

2022-03-02 08:58
发布单位:潮州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字体:

  2022年2月23-24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朱学荣处长带队莅临我市就农村宅基地管理、农民合作社发展、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潮安区登塘镇、潮安区文祠镇助农服务中心、饶平县潮农种养专业合作社及饶平县建鹏中草药种植专业合作社等镇及合作社,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了解、实地考察等方式,了解我市宅基地管理、农民合作社发展和农业生产托管工作情况。调研组在肯定我市相关工作的同时,就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困难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图片1.jpg图片2.jpg图片3.jpg

  调研组的到来,为我市开展宅基地规范化管理、发展农民合作社和推动农业生产托管等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进一步理清思路。接下来,我局将按照省调研组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完善工作举措,加大力度推动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宅基地规范化管理水平、推动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推进农业生产托管服务工作,助力农业发展、乡村振兴。

  潮州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苏小丹及相关县区农业局领导等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