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控办农村和渔民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开展元旦节前督导工作

2022-01-10 10:00
发布单位:潮州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字体:

图片1.jpg图片2.jpg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农村和渔民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市防控办农村和渔民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于元旦前开展节前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图片3.jpg

  本次督导由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市民政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市海警局等专班成员单位派员组成,并邀请市海事局参与。督导组分成2个小组,由市农业农村局苏小丹总畜牧兽医师、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陈鑫生队长分别带队赴各县区进行督导,通过查阅台账、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海上巡查等多形式,检查农村和渔民疫情防控工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弱项等,及时反馈并指导做好整改。同时要求各县区要按照市防控办的工作部署和督导组的反馈意见,举一反三,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