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考评调研组赴我市开展平安广东建设“渔船安全监管工作”考评工作

2021-12-31 10:39
发布单位:潮州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字体:

12月29日平安广东渔船安全监管考评会.jpg

  12月29日,省海洋综合执法总队吴卓龙副总队长带队到我市开展平安广东建设“渔船安全监管工作”考评实地核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世钦、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陈鑫生,饶平县、潮安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饶平县海洋综合执法大队负责同志等参加考评会。

  省考评调研组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汇报潮州市2021年渔船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并查阅相关台账材料,对我市渔船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渔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落实,渔船隐患排查及监管工作到位,全年没有出现渔船安全生产事故。同时,强调:一是要持之以恒重视做好渔船安全监管工作;二是要继续完善渔船日常监管工作机制,推行完善网格化信息化管理及渔港“港长制”制度;三是强化执法监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四是持续推进渔船更新改造,提升渔船生产系数。

  市农业农村局表示将按照考核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渔船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渔船生产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