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市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培训班

2021-11-12 09:30
发布单位:潮州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开展,11月5日,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市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推进会暨专题培训班。各县区农业农村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各镇(街道、场、办事处)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11161625.jpg 

  推进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总畜牧兽医师苏小丹就当前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困难等进行通报分析,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农村宅基地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加强学习,理清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宅基地管理水平;三要切实履职尽责,完善农村宅基地管理制度机制,不断推动农村宅基地管理制度化、规范化。

  培训班上,市农业农村局特邀广东省土地调查规划院刘连胜高级工程师为学员授课。课程主要围绕农村宅基地管理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农村宅基地审批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现场为学员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11111161646.jpg

  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各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政策理论水平高、实践操作性强,对做好下阶段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