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清理韩江段涉渔“三无”船舶专项行动

2021-09-27 15:13
发布单位:潮州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负习近平总书记“抓好韩江流域综合治理,让韩江秀水长清”的殷殷重托,保护好韩江水生态环境,维护正常渔业生产秩序,9月23日,在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湘桥、潮安各级各部门及镇(街)村(居委)干部群众的倾力支持下,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通过前期调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支队长陈鑫生同志带队开展清理韩江段涉渔“三无”船舶专项行动。按照全面、彻底、干净的原则,采用集中拖离扣押、再分类处置的方式,本次行动共扣押涉渔“三无”船舶54艘。下一步,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强巡查执法,坚决取缔涉渔“三无”船舶,让韩江秀水长清。


图片1.jpg


支队领导现场指挥清理行动


图片2.jpg


执法人员清理涉渔“三无”船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