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开展秋季农资打假专项执法行动

2020-11-19 10:17
发布单位:潮州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字体:

2b1fde9a66cbb5f5572a4ae90d6fc0a_wps图片.jpg

  为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保障农民群众购买使用放心优质安全的农资产品,确保秋季农业生产顺利开展,近日,市、县(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开展秋季农资打假专项执法行动,重点对全市农业投入品进行执法检查,现场随机抽查农药、种子、兽药等13个经营单位和养殖企业。

微信图片_202011190927122_wps图片.jpg

  检查中发现个别经营单位存在物品配套不符合要求、商品分类不规范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经营者限期整改;对涉嫌经营过期兽药的经营者交由当地农业农村部门依法调查处理;同时对农资生产经营者进行法律法规宣传,使其诚信经营,进一步规范我市农资市场秩序,为我市农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让农民群众满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