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28 08:55
发布单位:潮州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930085225.jpg

  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深入开展农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微信图片_20200930085221.jpg

  节前,局执法科组织检查了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处、市植保植检管理站2个下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局分管农机、农药、渔业(渔船)、沼气、饲料粉尘等重点领域的领导也按各自职能带队,深入一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求各单位(企业)要落实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查漏补缺,抓好薄弱环节,确保农业行业生产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