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召开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

( )

2017-09-09 01:02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为加快农村“散、乱、小”及规模化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步伐,确保2017年底完成整治工作任务。市政府于9月7日在潮安区文祠镇召开全市农村“散乱小”及规模化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参会人员参观了西陇村“散、乱、小”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和雄盛种养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场污染治理现场。

参加会议的有市政府胡鹏副市长、陈斌副秘书长;市农业局、市环保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管农业工作领导;县(区)农业(农林水)局、环保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各县区镇(街道)镇长(主任)。

胡鹏副市长在会上总结了前一段时间工作进展情况,指出当前我市仍存在禁养区畜禽清理工作进度缓慢,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不够充分,部分镇(街道)对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重视不够等问题。强调下阶段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按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性,明确整改目标任务。要转变作风,加强宣传教育,强化检查监督,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使群众自觉做好禁养区内养殖场的清退工作,及时通报各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要进一步做好组织协调,加大清理整治力度,使整治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确保完成全年整治工作任务。

此外,潮安区文祠镇政府对全镇农村“散、乱、小”及规模化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的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信息来源:潮州市农业局 詹月香)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