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举办动物溯源管理暨检疫人员培训

( )

2017-09-06 00:3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为强化动物检疫管理水平,提高检疫人员能力素质及熟练运用法律法规能力,8月22日,潮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举办了2017年度溯源管理暨检疫人员培训班,来自市所业务骨干及驻厂检疫员参加了本轮培训。

培训班由市动监所所长李继贤主持,李所长充分肯定了学员们虚心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履行职责,共同为动物疫病防控、维护公共卫生安全所作的努力。他强调,2017-2019年是潮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关键年,全体检疫人员要按照创卫要求,明确职责,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到创卫活动中去,不断提高检疫工作的规范化和可追溯化管理水平,为城市建设与维护公共卫生安全多做贡献。

最后,全体检疫人员进行了2017年度动物检疫员知识考核,考核成绩总体优秀。

信息来源:潮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陈炜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