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召开2017年农机安全生产第二季度通报会暨农机监理人员培训班(第二期)

( )

2017-08-24 18:57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农业部农机化司《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要求,及时、准确、全面、了解掌握我县农机安全生产情况,完善基层安全监管网络,提升安全监理服务水平。近日,饶平县农机管理总站召开2017年农机安全生产第二季度通报会暨农机监理人员培训班(第二期)。

会上通报了第二季度农机安全生产情况,第二季度我县无发生农机安全事故,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开展了我县中片区农机监理人员的培训,内容包括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农机安全生产知识等,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农机部门的监理意识、服务意识。

总站副站长提出,要加强基层农机安全监理力度,将农机安全生产责任层层分解,压力层层传导,全面落实农机手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强农机安全宣传力度,尤其是在“双抢”“三秋”等农机使用频繁的农忙季节,通过多种方式向农户农民农机安全生产知识,防微杜渐,将农机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阶段。

参加会议的有:饶平县农机总站监理人员及中片区各农机站负责人。

(信息来源 :饶平县农机管理总站 林夏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