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2017年度潮汕四市动物防疫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 )

2017-08-16 00:30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本月10-11日,2017年度潮汕四市动物防疫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在汕尾市召开,潮州市农业局副局长陈邦宇、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詹月香、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李继贤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分别通报了一年来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情况,并就当前重大动物疫病防控、H7N9流感免疫试点、监督执法、生猪屠宰监管、家禽集中屠宰、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等大家关心的主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真正做到了畅所欲言,毫无保留,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潮汕四市动物防疫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自建立以来,经各方不懈努力,已打造成区域性动物疫病防控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为有效防制重大动物疫病发挥了积极作用。与会各方均表示将继续巩固和完善联防工作机制,提高区域联防工作水平,为有效防制重大动物疫病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潮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陈炜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