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农机管理总站召开2016年全县农机化统计年报工作暨农机安全监理培训班

( )

2017-01-04 23:4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根据省农业厅“全省农机化统计与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农业局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农机化统计与信息化和农机安全监理工作,近期,饶平县农机管理总站分片区召开2016年全县农机化统计年报工作暨农机安全监理培训班。饶平县各个镇(场)农机站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通过开展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和省级农机化示范县建设,饶平县农机化事业取得的成绩在潮州市中名列前茅,涌现出一大批专业农机耕作合作社,先进的农业机械不断得到推广应用。做好农机化统计工作,不仅有利于巩固推进农机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为做好新的农业机械引进与推广奠定扎实基础。培训班上,饶平县农机管理总站要求全县各镇(场)农机站负责人员及相关业务人员,要高度重视做好农机化统计年报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按照报表样式及指标解释要求,完成本年度农机化统计数据采集和填报工作,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按时按质完成统计任务。

(作者:饶平县农机管理总站 林荣奎 摄影:余少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