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储备物资管理局局长潘一闽带队到中段村检查指导定点扶贫工作

( )

2017-01-04 17:52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近日,广东储备物资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一闽带队到潮州市饶平县浮滨镇中段村检查指导定点扶贫工作。

潘一闽一行抵达中段村后,立即听取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与镇村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入户慰问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和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随后,在饶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兼浮滨镇委书记张华桢、镇长陈小令的陪同下,潘一闽实地察看了中段村的村容村貌,全面了解该村产业现状及发展变化情况,并重点察看了在建和拟建相关项目现场。

潘一闽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前期工作,感谢浮滨镇政府对扶贫工作队工作、生活的关心和支持,并提出下一步的要求:一是要建强基层组织,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党员群众联系;二是要建立长效脱贫机制,突出产业扶贫增强造血功能;三是要切实加强科技扶贫,在农业种植、加工、消费需求方面提高科技含量。潘一闽还勉励中段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做好中段村的精准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潮州市扶贫办 许瑞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