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农机处加大力度开展岁末年初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

( )

2016-12-16 23:10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根据省农业厅《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粤农办[2016]535号)和市安委办《潮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潮安办[2016]99号)精神,潮州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处进一步加大力度对我市三区一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继11月份对潮安区、枫溪区、饶平县等地区的安全生产检查后,我处继续到湘桥区各个农机生产密集区域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12月9日结合对湘桥区铁铺镇的拖拉机机年审检验和安全宣传工作,市农机处对铁铺镇的农机安全生产开展集中巡查活动。活动中,我处安全监理人员对田间作业的农业机械进行机况安全检查,对参与道路交通运输的手扶拖拉机的两证和是否张贴反光贴进行检查。

此次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提高了湘桥区铁铺镇的农机安全态势,为我市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活动打好坚实的基础。

信息来源:潮州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许庆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