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饶平县召开全县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 )

2016-12-12 18:44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近日,潮州市饶平县委、县政府在饶平县大会堂召开全县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议。饶平县长林文锋,县委副书记黄汉成,副县长黄立慧,中山驻县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中山驻各镇总队长,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各镇(场)的党委书记和分管领导,县扶贫办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饶平县前一阶段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市精准扶贫工作年度考核做了部署。

林文锋指出,今年脱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省、市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谋划,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推动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抓紧完善贫困户信息,落实贫困户的联系帮扶干部,制订和完善扶贫工作规划,落实政策性保障措施,确保按要求实现无劳动能力贫困户政策保障兜底脱贫,确保高质完成年度任务;要综合协调有关部门,实施好行业部门扶贫政策;要按照省考核要求,制定精准识别建档立卡、资金和项目管理、档案整理归集等工作规范;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大财政投入,加强检查指导,切实保障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潮州市农业局 许瑞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