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潮州市委组织部2022年公开遴选拟转任人员公示

2023-04-06 16:44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潮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方案>的通知》(潮组通〔2022〕85号),中共潮州市委组织部公开遴选四级主任科员以下1名,经笔试、资格复审、面试、考察合格,确定陈和沐同志为拟转任人选,现予以公示。

       一、考试成绩

       陈和沐,准考证号:20220100202,笔试成绩:69.18分,面试成绩:85.80分,考试总成绩:75.83分,总名次:第1名。

       二、个人情况

       陈和沐,男,1987年9月出生(35岁),汉族,潮州湘桥人,2013年9月参加工作,201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学历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管理学学士,现任潮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秘股股长、一级科员。拟转任中共潮州市委组织部一级科员。

       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公示时间:2023年4月7日至4月13日

       受理单位:中共潮州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地       址:潮州市枫春路市党政机关大院市委楼四楼

       邮政编码:521000

       联系电话:0768-2282891 

中共潮州市委组织部                    

2023年4月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