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潮州市供销合作联社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2020-12-23 18:57
发布单位:潮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浏览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潮州市 2020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方案>的通知》(潮组通〔2020〕107号)文件的工作要求,现就2020年潮州市供销合作联社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遴选职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经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考生(3名)名单如下:

    林丽兰,女,1992年12月出生,饶平县纪委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一级科员,99.8分,第1名;

    刘燕惠,女,1989年11月出生,中共潮州市潮安区委政法委员会反邪教工作股一级科员,99.1分,第2名;

    黄秀玲,女,1987年4月出生,潮州市潮安区共青团青年联合会秘书处一级科员,98.6分,第3名。

    二、面试时间

    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下午3:00。

    三、面试地点

    潮州市新桥西路400号之301(市供销合作联社会议室)。

    四、面试报到时间

    考生须于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下午2:20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按时到达考场报到。凡在开考前20分钟(即下午2:40前)没有进入候考室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面试形式

    结构化面试。

    六、注意事项

    1、考生进入考场时需检测体温,核查“粤康码”等健康码,如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须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报到后,应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离场时领回;

    3、考生在面试整个过程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4、考生必须以普通话回答考官提问,对考官的提问不清楚的,可要求考官将提问重复一遍;

    5、考生面试完毕后,须带齐随身物品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联系电话:2264619


潮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2020年12月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