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潮州市委潮州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2020-12-23 18:47
发布单位:中共潮州市委潮州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
【浏览字体:

根据中共潮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0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方案>的通知》(潮组通〔2020〕107号)的工作要求,现就中共潮州市委潮州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遴选职位1︰3的比例,经资格复审,确定中共潮州市委潮州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一级科员职位(职位代码LX21)遴选面试的考生共3名,具体名单为:

    1.郑泓,女,1993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准考证号:20200101015。

    2.陈瑞乔,女,199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准考证号:20200101012。

    3.张如,女,199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准考证号:20200101013。

    二、面试时间

    通过资格复审的面试人选,请于2020年12月27日上午8时之前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到潮州迎宾馆玉兰楼712房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面试地址

    潮州迎宾馆玉兰楼7楼会议室(潮州市湘桥区潮枫路中段)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即通过面试考官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每位考生回答3道题,总时间15分钟。

    五、注意事项

    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严肃处理。


中共潮州市委潮州人民政府接待办公室 

2020年12月2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