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2019年公开 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的公告

2019-08-27 14:58
发布单位: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字体:

    根据中共潮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19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方案>的通知(潮组通2019111号的工作要求,现将我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遴选职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并经资格复  审,确定下列人员进入面试:

潮州市应急管理局一级科员(LX25):

    邱晓佳,女,19885月出生,潮州市枫溪区委办公室综合股副股长89.74分,第一名。

   吴锐坤19878月出生,潮州市潮安区应急管理局综合股一级科员89.22分,第二名。

   曾泽中198610月出生,潮州市湘桥区财政局会计股股长86.94分,第三名。

   二、面试时间

   2019831下午15:00

   三、面试地点

   潮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教学综合楼4楼

   四、面试形式

   结构化面试

   五、注意事项

    面试人员应于当天下午14:00前带齐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到达楼候考室报告,并主动将通讯工具、携带物品交候考室工作人员保管。

联系电话:2120616

                                           潮州市应急管理局 

                                             2019年8月2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