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潮州市委党校从2018年优秀应届毕业生中选拨选调生拟录用人员公示

( )

2018-03-21 19:29
发布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字体:

根据《中共潮州市委组织部 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从2018年优秀应届毕业生中选拨选调生考察录用有关工作的通知》(潮人社通〔2018〕11号)精神,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拟录用林宁国、曾慧娟等2名同志为我校公务员(具体名单附后),现予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拟录用人选有异议或有其它问题,个人或单位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受理单位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本人实名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8年3月21日至2018年3月27日(共7天)

受理单位:中共潮州市委党校办公室

地 址: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桥东街道金马大道

电 话:0768-3931999  传真电话:0768-3931989

 

                                   中共潮州市委党校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