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10年从农村基层和外来务工人员中选拔乡镇领导干部和基层公务员潮州市笔试相关事项公告

( )

2010-09-28 13:31
发布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浏览字体:
广东省2010年从农村基层和外来务工人员
中选拔乡镇领导干部和基层公务员
潮州市笔试相关事项公告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相关公告和要求,现将笔试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场分布。考场设在市职业技术学校(原市百花台职中,地址:潮州市湘桥区中山路北庆德里3号),考生笔试的具体试室见附件1。
  二、笔试时间及科目。10月1日上午,第一科目8:00-9:30、第二科目10:15-12:15。其中:
  1、报考乡镇公务员的服务基层大学生(类别代码333):第一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第二科目为《申论二》。
  2、报考乡镇公务员的大学生村官(类别代码:444):第一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第二科目为《申论二》。
  3、参加选拔乡镇领导干部的优秀村党组织书记(类别代码:555):第一科目为《综合知识》、第二科目为《基层领导工作案例》。
  三、核对准考证。考生拿到准考证后,请认真核对准考证的信息与本人报考情况是否相符。如在9月30日上午8:30前仍未拿到准考证或准考证有误的,请抓紧与考务机构联系,联系电话:2281851,2129252。
  四、考生到达考场。考生应于笔试当天上午7:30前到达考场,凡在开考30分钟后(即第一科目8:30之后、第二科目10:45之后)仍未进入试室的考生,视为放弃笔试资格。考生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进入试室。
五、结果查询。笔试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规定比例,从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考生笔试成绩,可于10月13日登录潮州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www.chaozhou.gov.cn)和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网(www.gdcz.lss.gov.cn),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
  请考生认真阅读《考生笔试须知》(见附件2),注意了解笔试考场的交通状况(见附件3)。建议考生在9月30日下午到考场察看,熟悉本人所在试室的具体位置。考试当天考生应带齐证件,预足时间,提前到达,勿因证件不齐或迟到而造成遗憾。
 
附件1:考生笔试试室分布表
附件2:考生笔试须知
附件3:考场地址交通图
 
 
                        中共潮州市委组织部
                                     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