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走访政协委员并答复提案办理情况

( )

2018-06-29 19:10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为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6月28日,市经信局组织业务科室专门走访市政协委员陈大航同志,深入交流了陈大航委员在市政协第十二届潮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提案——《加强对我市企业品牌建设扶持鼓励政策》的办理情况。陈委员对市经信局的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陈大航委员指出,随着社会发展变化,传统产品竞争慢慢演变为品牌竞争。我市目前有很多特色制造产业、产区,如:食品、不锈钢、婚纱晚礼服、工艺和日用陶瓷、卫生洁具、鞋业等诸多特色产业,只有创造更多品牌,从行业品牌到大众品牌,才能更好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力量和城市竞争力。

市经信局表示,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对企业品牌建设的扶持力度,通过创新方式方法,整合资源,多措并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已出台的政策措施中,设立多项扶持资金,鼓励和支持企业加快创新投入,实施品牌带动战略,支持企业参与标准化建设。大力搭建银企交流平台,不断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改善企业融资环境。大力搭建品牌宣传平台,加强品牌宣传推广,积极组织品牌企业参与境内外知名展览会,突出重点利用好“广交会”这个主阵地,帮助企业抢订单、拓市场,抢抓商机促成交。大力推动工业园区建设,推动产业集聚发展。

陈大航委员对市经信局关于提案的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希望政府继续加大对我市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和品牌打造的扶持力度,进一步促使我市区域品牌更有竞争力。



附件: